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PLZ call me 安仔

PLZ call me 安仔
安仔!!!! 认识我的人和我的朋友都一定这么称呼我.

你问为什么人家这么称呼我?
因为我的真名有一个安字和我的样子很象小孩子所以人家便叫我安仔. HAHA 很有意思吧!
安仔这个名字是FROM 1 人家开始叫的.叫下叫下都已经3年了.好感动哦!

什么你问我还没有有这个名字的时侯是用什么名字?
我小的时候人家叫我安安(WOW 真受不了)到了小学人家变叫我阿安或永安(终于跟安安说再见了 YEAH).到了中学人家便开始叫我安仔了!

什么你问我比较喜欢那一个名字?
我比较喜欢人家叫我安仔,要是叫我阿安和永安我也几喜欢.不过,叫我安安.................目前不怎么接受所以放过我吧!!!!!!!!!!!!!!!!!!!

SO, PLZ CALL ME 安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